水水樂-水質淨化液

 



水水樂的效果

  • 產廢、堆肥生產、食用禽類處理場、食用肉類處理場 :
    臭氣改善、淨化設施維持管理的改善、堆肥生產的安定化
  • 畜產 :
    臭氣的改善,淨化設施維持管理的改善,舍內環境的改善(下痢、肺炎症狀的減輕),堆肥的品質改善
  • 水產 (鰻、鱒、岩魚、甘魚、鯉魚、金魚等):
    水質改善(減少淤泥),疾病預防(特別是黴類)

 


水水樂在環保上

能治理高濃度有機廢水,水水樂對有機物有很強的氧化分解能,能有效地消除水體中的有機廢料、氮化合物及硫化氫等汙染物,水水樂可將這些有機質或硫化氫等物質加以吸收利用,而使耗氧的異養微生物因缺乏營養而轉為弱勢,因而降低底部滋生物需氧量,使氧化層增厚,氧化單位提高,水質被淨化。另在治理中由於水水樂僅需微量溶解氧,與好氧生化法相比可節省很多動力及成本。

 


水水樂在水產應用範圍

  1. 水產養殖上的應用,可去除水中硫化氫與氨氣,改善養殖池環境,減少底泥腐壞,降低病害提高產量。
  2. 水水樂含有豐富蛋白質、維生素、類胡蘿蔔素, 及多種胺基酸、茄紅素 環保。
  3. 水水樂可生產多種酵素。如:amylase 、 cellulase 、catalase-peroxiadse等。

水水樂的菌種在不同的自然環境下,具有多種異養功能(固氮、脫氮、固碳、硫化物氧化等),與自然界中的氮、磷、硫循環有著密切的關係,在自然環境的自淨過程中,擔任著重要的角色。

評論已關閉